今天被randy和謝先皓找去吃加州西餐,我本來想點個德國豬腳來吃的,不過一客要350元,呃...算了吧。我改點一個鮭魚排。
過一會兒Bruse也來了,還很炫耀魔人地帶了女朋友來,還給我點德國豬腳........
然後我鮭魚排吃一吃好像吃到異物,吐出來一看..是個鋼絲絨........我把店員叫過來說了一下,他問我要不要換一盤新的,我想我也沒什麼胃口了,就算了。再繼續吃一吃,又一個,我又把店員再叫過來一次(本來想等到集滿三個再叫的),吃完後他沒算我這個鮭魚排的錢,只算沙拉吧,便宜了60元。不過我覺得照理說應該完全免費才合理吧?算了,我本人本來就不怎麼會去爭取權益,剛開始吃到鋼絲還在想要不要不管他算了。
上大學第一次吃到鋼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