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收集慾真的被激起了,上週敗了片蒸氣男孩,拿到了十幾隻Kitty貓,拆開來貼在機殼上面,我的運氣真不錯,還抽中一張隱藏版,隱藏版在NCTU-TALK可以換到自己想要的十張普通版啊。
今天體育課完又敗了一套星戰456 DVD,又拿到22隻貓。拆開來雖然重覆很多,但是三張隱藏版都給我收集到了。兩個室友為了Kitty貓跑去敗了iPod,各拿到46隻貓。結果兩個室友都比我衰,一個重覆到種類數跟我22隻貓差不多(不過他隱藏版比較多,在NCTU板以一換十換到想要的普通版,一天之內就把全套收齊了),另一個室友是46隻貓中半隻隱藏版都沒有,剛剛用6個我沒有的普通版跟我換了我多出來的隱藏版。他還要我幫他在NCTU板徵隱藏版中。
我本人對Kitty貓也沒什麼特別的好感,純粹只是收集慾而已,跟高中同學在MSN聊天時他說像我這樣喜歡Kitty的人應該很容易交到女朋友吧,我說我根本沒喜歡Kitty,就只是想收集全套而已,想到Kitty就會想到我高中地理老師蕭蓉蓉對於Kitty的見解。Kitty沒有嘴巴象徵社會中女性無法發聲,受到歧視。如果再將此理論延伸的話,台灣地攤版Kitty很多都有嘴巴,表示台灣的女權是很發達的,女生都可以大聲的發聲啊。
現在只差5隻貓就可以收到全套了,這幾天再換一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