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週就我爸生日了,上次母親節送了我媽一台 iPod Shuffle,因為我老媽喜歡聽流行音樂(她是周杰倫粉絲啊),最近就很煩惱老爸生日要送啥,雖然送東西是看誠意,但是錢跟 iPod Shuffle 差太多我自己都會覺得不太好,實在很煩惱要送啥啊。
我爸喜歡看小說,像是武俠、歷史、軍事之類的,送新版金庸全套?7560元 @_@好貴。
家裡也已經有遠流出的二十五史,中國歷史書好像也很難送 @@
軍事書?不熟。

送電蚊拍?會被我爸打吧 XD,花五百元只買一個電蚊拍,而且家裡蚊子也不多。
送綠光雷射筆?價錢跟iPod Shuffle是差不多。好像沒什麼實用價值,又會被我爸打吧?
送手表?手表要一萬以下的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吧?更何況我爸已經戴一隻OMEGA了,雖然是台灣奇蹟版 XD。不過他常說那隻表戴著很順手,假如送了他別的表讓他為了給我面子戴著反而不舒服這樣我就不孝順了@@
充氣娃娃要三十萬一隻買不起 @@

先決定買酒好了,酒的話要到跟 iPod Shuffle 差不多錢應該不難吧。這兩週再挑一下有什麼好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