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又推出新程式了,Google Earth ,這隻程式把 Google Map 上面的衛星空照圖用 3D 引擎包在球上,所以就可以看到一整顆地球,用瀏覽球體的方式找地球地點, Google 真是太猛了,看來 Google 真的是打算攻略地球啊 XD。 Google Earth 上面的地名比 Google Map 完整,像是新竹竹東竹北中和永和這些地名都找的到,所以找起地點比 Google Map 快很多,可惜 Google Map 上低解析度的圖在這邊還是一樣,仍舊是找不到我家 @_@。

貼一下幾個地點再放大圖吧(其實就跟 Google Map 圖的解析度一樣,但 Google Earth 放大沒有限制,所以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可以放的比 Google Map 大,好有趣)
九舍週邊
dorm9
中正紀念堂
c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