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當總召,也是第一次搞這樣一個營隊(其實之前有參加過應數系的迎新宿營,不過感覺真的差很多),真的...有滿多心得的。最後結業式時看到小隊員們哭了一堆,那一幕真的很感動(我也好想哭啊...),好多好多心得想寫,不過有些東西,感覺是不太能公開的,那我來問個公開的問題好了。
我上大學之後就一直有一個心願,就是希望能在看到一個感動的畫面之後痛哭一場,因感動而痛哭。上了大學這心願還未達成,之前看了讓愛傳出去最後一幕真的情緒快到了,眼淚快出來了,結果片尾曲就出來了,眼淚還是沒出來。這次營隊最後一幕也很感人,我也很想哭啊!可惜一直有人在搞笑 XD。有誰可以推薦給我看什麼看了很容易哭的電影嗎? 我不喜歡看戰爭片,其他應該都 ok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痛哭一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