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去駕訓班都是坐"新竹--下公館"的公車從清大門口坐到駕訓班那邊,時間20分鐘要42元車費。
有時候很後悔因為駕訓班費用便宜挑了這麼遠的駕訓班(雖然當初報名時不知道竹東有這麼遠XD),後來發現公車費用已經可以補跟其他駕訓班的差額了(而且我又不會騎機車,只能當公車族)
今天因為佳諺要騎機車回家,我就搭他的便車,就到光復路的全家等車,就是交大加油站那邊的下一站。結果問司機要多少車費,竟然只要29元,便宜了13元啊,只差一站耶!(只是之後要下車時我不小心睡過頭睡過了很多站,醒來時只好再搭公車坐回來又多花了20元車費)。早知道價錢差這麼多我就多走一點路搭車就好了,反正從九舍出發走到清大門口搭車和走到光復路全家也沒有差幾分鐘路程,價錢卻差了13元。
下週一就要考駕照了,我到今天才發現這個事實,真是太晚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