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覺得我肚子很大,雖然平常衣服穿得很寬鬆看不太出來,但是肚子就真的有一圈游泳圈在那。

一個月前我下定決心要瘦下來,於是開始了每天做仰臥起坐。連續做了一個月,實驗結果證實只做仰臥起坐對瘦肚子完全沒有幫助,反而肚子還會變大... @_@。 現在肚子好像又比一個月前更大了,而且體重明明就沒增加。

過去的做法是每天做一百下,不過做到上星期時覺得做一百下沒什麼效果,做完了也不會有腹部痠痛的情況,但是要我再增加數量我又覺得時間寶貴浪費時間。最近發現宿舍裡面的梯子滿好用的,先拿一塊毯子放在梯子上,再讓人倒勾在梯子上做90度的仰臥起坐,這樣子做十下肚子就已經痠到做不下去了,時間又短效果又好,最近一週已經這樣做了,以後應該也會這樣做下去吧。每天用梯子做二十下。

不過實驗證明光做仰臥起坐對瘦腰瘦肚絕對沒有幫助,看來還是要去做有氧才有用,平常沒事就去游個泳好了,反正這學期課也不多。

總之,男人就是要靠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