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寫過一篇 賣門號電話,就是某些通訊行有冷門門號賣不出去,他就把前面四碼換掉,例如賣不出去的是和信的 0925123456 ,他就換打遠傳的 0916123456 之類的,電話一接起來就自稱是遠傳和信抽獎,您抽中了一個門號與您後面六碼相同的門號之類的,騙你買這門號。
我的門號真的這麼冷門都沒人要嗎?昨天去買Ptt三位一體板板服時,被抹布拱出來說身為前就可板板主要講個就可,正準備要耍冷時手機就響了起來,接起來又是這賣門號電話,已經接過第四次了。
接起來聽到對方第一句是 "我們是遠傳和信...",我馬上就中斷他的話說 "你們有一隻門號後面六個數字跟我一樣的要賣給我是不是",對方有點被嚇到說"是的",然後我就說 "你們可不可以換個宣傳方式啊,我要兩隻遠傳手機對我有什麼好處?兩隻手機自己用又沒法多打一點人網內,反而還要付兩份基本費,這樣完全沒好處啊?你們有別的電信的門號再打電話連絡我吧",然後那小姐說 "喔~我們有台灣大哥大的門號跟您的門號只差一個數字" (那你一開始還自稱什麼遠傳和信 =.=) 。我就說 "我不要差一號的,我要全部一樣的,如果你們沒有全部一樣的我就不要了" 然後就把電話掛了。
呼..下次萬一他真的有其他門號後面六碼一樣的我要怎麼回應呢? 先慢慢想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