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好久沒產文了,最近超忙的都沒什麼時間寫些心得
或者說心中有滿腔的心得,卻又不能公開
但是 Blog 放這邊都快結蜘蛛網了
我還是把一些以前貼的白痴文章或記錄貼上來吧

2003/6/16 做的夢

我:妳是天使嗎?
(女孩微笑著不說話,那個笑容給人很舒服很愉快的感覺)
我:我從高中就知道你是天使了。
(醒來後才在想,誰啊?)
(跟女孩開始聊天,但是聊的內容已經不記得了)
我:如果妳是天使的話,就祝我們班上有女朋友的人幸福吧
(女孩笑著揮揮手,就消失在轉角的地方了)

(為什麼我結局時會說這句話呢?)

===
每次想到這夢都會狂笑..
最後說的那句話真是超級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