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大概跟其他家不太一樣吧?我媽滿希望我能效法顏清標兒子的精神,讓她可以抱一個孫子。(我媽在兩年前就跟我講過了「如果你在大學不小心把女生肚子 弄大沒關係,孩子我幫你養,你繼續念書」)我媽真的好久以前就想要抱孫子了,偏偏兒子不成材,上了大學四年仍是單身一人啊。

  其實家裡想要我生一個的不只是我媽,我爸雖然都沒講但我覺得他也是,自從家裡養了條狗,我爸媽買給那條狗的玩具數量及價錢,遠大於我和我姊童年時買給我們 兩個人的總合,家裡光狗床就有三個,狗用球狗骨頭一堆,還有狗毛衣狗外套,我自己童年好像都沒這麼多東西吧?(我爸媽也這樣說XD)。我爸媽每天晚上睡覺 一定要把狗帶進房裡一起睡,這狗真的比人還受寵啊。我爸媽真的把那條狗當作一個小孩子在養(不過我是不會嫉妒他啦,我也很喜歡他啊)

  我奶奶也是常問我說「你上大學該交個女朋友了吧」之類的。

  上個月手機費難得超過基本費(應該是第三次超過基本費吧,第一次是賣就可黑特板服那個月,第二次是辦營隊的時候,這一次主要是因為校內上802.1x要跟 廠商連絡),我媽問我手機費為什麼超過時,她好像還有一點開心,還問我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XD。其實如果我真的交女朋友的話,應該會偷偷辦一隻新手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