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被人說我的眼鏡是不是從國小帶到現在

讓我對流行這種東西又覺得更難懂

 

最近流行的眼鏡應該是塑膠粗框(話說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而我所戴的金屬框眼鏡也算是落伍很多

但是被說成是不是從小學帶到現在

這點就滿有意思的了

 

我小學時也是戴塑膠粗框的啊,然後那時候流行的是金屬框

那時戴塑膠粗框還會被人笑說像小孩子或是看起來呆呆的

也因此我國中後就把塑膠粗框換掉換成金屬框

沒想到上了大學整個流行反了過來

現在塑膠粗框又踏入了流行榜,反而金屬框被說成很落伍

 

我已經換新眼鏡了,人總是要追追流行嘛

下次大家看到我可能會因為這巨大的轉變而嚇一跳吧

不過不知道幾年後流行會不會又變呢?

應該會吧...

(話說眼睛散光重的人真的超可憐,配付眼鏡又貴又要等超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