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我把 MSN 心情寫上「小心肝」之後,好像有滿多人在猜我最近是不是脫團了。正確答案是,我還沒有脫團。小心肝翻譯成英文就是 Care your liver. (liver是肝的意思)

最近常常讓自己熬夜,也讓我真的有肝越來越差的感覺(應該是錯覺吧,肝是無聲的器官,就算百分之九十壞死,人也不會有感覺,這好像是某個廣告詞),看到肝這個字肚子就會有點抽痛(又是另一種心理作用),之前一直想要去馬偕測一下肝功能,最好結果越不樂觀越好,這樣可以激勵我自己要多休息,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沒去馬偕啊。

我想我真的應該下定決心好好養肝了,因此我決定,每天要在凌晨 00:00 ~ 00:30 之間貼一篇 Blog ,然後在 01:00 之前一定要上傳睡覺,早上一定要九點爬起來,每天一篇 Blog 將會是我養肝的證明。

而我的終極保肝計畫,就是明年畢業先不念研究所,直接去當兵,相信這一年半應該可以讓肝好不少吧。

大家真的要小心肝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