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波寒流來襲,新竹真的是冷到不行,我上網查了一下交大附近的溫泉,就跟明仁和宗翰踏上了溫泉之旅
(其他人不是沒空就是害羞不敢來...都是男生有什麼好害羞的啊~)

我們選中的溫泉是 新竹楓溫泉會館,會選中他的理由是因為他離交大最近,開車最方便,不到20分鐘就可以開車到了(從交大出發,開到中山高速公路,到竹北交流道下去後約十分鐘可以開到)。

這家剛開到時看起來相當的豪華,佔地非常的廣,看起來就很高級的樣子,入場就要先付錢一個人三百元。付完錢後進去把車停在大眾池旁邊我們就下車至更衣室換衣服。下車走到更衣室這一段就是一場煎熬,因為氣溫只有十度左右,但是更衣室出來到大眾池這一段更是恐怖,因為這一段只有穿泳褲啊。明仁先衝出來還差點跳錯池跳到冰水池。

這家的大眾池有兩個大池,一個是冰水池一個是熱水池,其中熱水池又分兩區,一區是熱水一區是溫水,溫水那區大概40度左右吧,熱水大概60度。其實60度剛泡下去還是覺得溫度有點低,之前在日本泡的溫泉感覺又比這水溫暖很多。

接下來我們三人就躺在熱水池裡面哈拉聊天談八卦,本來以為今晚這麼冷應該會很多人的,沒想到整池只有我們三人(本來有一對情侶的我們來了他們就離開了)。

中間我也去了冰水池泡泡,冰水池的溫度大概是5,6度吧,泡下去的感覺真的很爽,身體都麻掉了,泡完冰水池之後再去泡熱水池那種全身燙到的感覺真的很爽。

接下來我們也去了蒸氣室裡面,蒸氣室裡面出汗出的很快效果很不錯,不過待久了真的會頭暈。我們又轉移到了烤箱,結果烤箱溫度竟然只有60度出頭(之前我在我家附近游泳池的烤箱溫度有到80度),進去烤箱裡面完全沒有感覺,所以一進去我們就出來了。之後又回到熱水池泡泡聊天,到了晚上一點公眾池就熄燈了,我們就回到更衣室沖個澡換衣服準備回家了。

這樣洗完溫泉之後過了半小時回到寢室身體還是暖暖的,穿件短袖也不會覺得冷,就這樣入睡睡的還不錯。

這樣算起來300元其實還滿不錯的,美中不足的是熱水池的溫度如果可以再高一點就好了,電話中說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結果一點就開始放水熄燈,烤箱的溫度再高一點就好了。

附上照片三張:
義民廟
好人團合照
義民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