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回台北時,順便載了宗翰和老大(此老大為宗翰學妹,非計中老大),要下木柵交流道時我走錯路走到了信義快速道路,卻發現了台北101點上了聖誕樹狀的燈,整棟的101上面用綠色的燈排成一個聖誕樹的形狀,應該算是全世界最高的一座聖誕樹。看到這棵樹我當然就要拿出我最近開始隨身攜帶的數位相機把他記錄下來,可惜我是司機沒法拿出相機拍照,我拜託宗翰幫我拍,但是信義快速道路的隧道很多很長,過了隧道又太近角度不好,而且在快速道路上我又不可能停車來拍照(不過我好像有看到有車停在路肩閃暫停燈,不知道是故障還是下來拍照。)
之後從信義快速道路回來時因為角度問題就一直看不到101了,當我再開車回去信義快速道路時,101上面的燈已經換掉了,變成平常的樣子,聖誕樹已經不見了。

機會真的是稍綜即逝,猶豫了一下就什麼都沒了,剛剛想去找找看有沒有新聞照片可以讓我貼一下至少在未來回味時有張照片,不過現在都沒找到,明天應該就可以看到了吧?

當機會出現時就該好好把握,有的時候真的不應該猶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