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滿期待的
看了預告片
http://action4jerry.com/hospital_t_c8.htm

看到把陳心愉改名叫劉心萍的時候我笑了 XD
不過改名字也是滿合理的啦...
如果用原著裡面的名字的話
多半又會被一些政治狂熱份子抓出來批評

選角方面
蘇怡華找F4的言承旭來演我真的覺的不太適合
言承旭看起來太年輕了..完全沒有蘇怡華那種在小說中的風範..
小說中我還滿喜歡蘇怡華這個角色的
希望言承旭不要把他演爛啊...
自從 5566 出現後, 我對 F4 的反感也沒以前那麼多了
言承旭好好演啊
以前因為你幫星際寶貝代言, 害我打死都不願意看這部迪斯奈動畫
現在我可是願意看你的白色巨塔了, 不要演爛啊

小說中的關欣我也滿喜歡的
不過選角找了張鈞甯..也是太年輕了
而且關欣在小說中屬於那種在人面前是個女強者
不畏強權的女子
但是在這個預告片中出現幾個片段讓我看到的都跟一個弱女子一樣
希望只是預告片中挑的片段不好啊

吳孟達的形象我覺得跟唐國泰兜不太起來...
不過相信吳孟達的演技應該能彌補這差距吧
不過吳孟達的聲音是用配音的, 聽起來就有點不太自然

邱慶成選角給我的第一印象不錯...
光看外表就很有小說中邱慶成的感覺

邱慶成跟蘇怡華之間的關係有點像是日版白塔裡面財前跟里見的關係
(不過里見已經接近是聖人了[或者說是蠢人], 蘇怡華還只是個一般人而已)
但是台版現在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蘇怡華跟邱慶成一比蘇怡華完全被比了下去..
看起來就不夠成熟....

總之要等開始播之後才知道情況了
一切都是期待啊...
當年看完侯文詠的小說之後
我的腦子裡面一直在想像這部小說拍成電影會是什麼樣子
我一直覺得拍成電影流到世界上也是不錯的作品
現在先拍成連續劇了..一定要看的啊~
===
日版的白色巨塔跟侯文詠的白色巨塔是完全無關的..
只是名字相同背景都是在醫院這點是相同
其他就幾乎沒什麼共同點了
所以沒有誰抄誰的問題...

兩者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侯文詠版的白塔..
因為這部白塔感覺比較真實...
像是日版白塔裡的里見或是大河內教授我認為是不可能存在這世界的
就算存在也不可能會到達這麼高的地位...
侯版白塔裡面的角色就都比較符合我們真實的人
像是蘇怡華你知道他是個好人
但是很多地方還是會受到誘惑...環境也會改變他...

總之推薦還沒看過小說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