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午睡的夢
夢到在看電影
電影中的劇情是在講一個小男孩
斷了雙腿要用義肢前進

某一天小男孩回想起已經過世的母親(好像不是親生的)
在小男孩斷腿時候給他鼓勵的話

內容好像是
"雖然你失去了雙腿, 但是, 你能得到更多的愛..." 之類的一長串的話
(詳細內容我已經忘了)

結果看完這句話之後我開始飆淚...
猛抽衛生紙擦眼淚
旁邊的人看到我都覺得很奇怪...

自從國中念完後我就沒哭過了
(高中好像有哭過一次的樣子?大學到現在就完全沒哭過了)
今天作夢夢到哭..其實這種感覺很舒服
前幾年也有一次夢到哭

說真的在夢裡面哭..比作春夢還爽 XDDDDDD
我也有作過春夢的經驗.. 我還是覺得在夢裡面被感動到大哭的感覺我比較喜歡
也可能是我太久沒哭了, 讓我對哭有種憧憬
而在作夢時因為我這種憧憬讓我把哭的感覺極度美化
使我有種睡醒後很舒服的感覺... (國中那時候哭並沒有覺得很舒服)

所以, 之前我曾經希望
在大學畢業前要達到兩個夢想
第一個是哭一場, 第二個是醉一場
只剩一學期了, 看來是辦不到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