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下了場午後雷陣雨(午夜之後)
下午我在外面時還沒看到有什麼雲呢...

其實每次下這種傾盆大雨我都有想要衝出去淋雨的衝動
小學時都可以很快樂的在雨中享受雨水打在身上的感覺
全身溼透之後,再洗一個熱水澡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但是隨著時間前進,年紀越來越大

人家說,現在是酸雨淋雨對身體不好..
淋雨會被當成神經病...
身上帶著越來越多怕淋濕的東西(手機..紙卡...)
越來越少能夠自在淋雨的地方

好像長大之後..就會失去很多童年時的享受

每次下大雨我都想去淋雨
但是心中的 "成熟" 卻會阻擋著我
真的很想要讓 "幼稚" 再佔據一次我的心靈
好好出去..享受享受. 雨水用力打在身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