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入伍
現在在國防大學校長辦公室當文書兵
(預計 2007/12/22 退伍)

大家看到「文書兵」應該都會叫我爽兵吧
不否認我算是國軍中前 10% 爽的吧 XD
不過我的任務都不小喔~

國防大學應該是國軍中將校最多的單位
少校上百名,中校也是上百名,上校也有四五十人
星星超過 10 顆

話說我剛來的時候,吃飯時有一名少校不小心撞掉我的餐盤
還跟我說了一句「學長抱歉!」
在這邊撞到二兵的機率比撞到中校上校低太多了
我在國防大學校園內走路時已經在地上檢到三顆梅花了

我們辦公室的秘書(中校缺)之前調到其他單位,新秘書又因為漢光演習的關係
暫時沒法來報到
結果兩週沒秘書的時間我都要代替秘書的工作
變成「二兵秘書」

我有代表辦公室開了兩三次會
現場我一個二兵以外剩下都是上尉、少校、中校了
連上副連長看到了我還說了句「校辦室怎麼會派一個二兵來啊」

所以表面上我是個爽兵
只是我的責任也不小啊,做到了少校中校要做的工作
雖然以旁人來看應該還是個爽兵啊
不過最爽的應該還是不用當兵吧

入伍前我還滿瞧不起周杰倫、羅志祥這些躲兵役的人
現在當了兵後才覺得
他們是對的.....

最近新秘書來報到了
我的事情慢慢也越來越少了
在軍中沒法做些自己想做的事的情況下
我趁這些日子來訓練自己的思考好了
在軍中沒事做的時候我來思考一下見到的現象
然後把他寫在紙上休假時再帶出來 post 在 blog 上了
blog 已經半年多沒新文章快發霉了

現在在 Google 輸入援交和援交妹,第一名都是我的 Blog...這樣太糟糕了
還是要好好把這個 Blog 引導到其他方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