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太想在BLOG上面寫些當兵的事的,想等到退伍再說的,不過這次的東西太爆笑了,我還是寫一下好了。

上上週的莒光園地,因為之前中國時報頭條有寫到阿兵哥月薪6240元太少
因此莒光園地就以6240元如何理財為主題。
(話說現在人家問我做什麼工作,我都說我在學校裡面做行政工作月入六字頭,很多人都會露出羨慕的眼神)

這節目好笑的是
首先,主持人跟兩個阿兵哥在講話
主持人問其中一個阿兵哥消費情況
第一個阿兵哥說他一個月扣掉車錢和週末的吃飯前,每個月大概剩五百元
於是主持人就說:「哇!還剩五百元這麼多喔!」(.............)

然後主持人又講了:「我以前有個朋友,也是在軍中每個月剩五百元,他當了一年兵還拿來買基金喔」
(一個月五百元買雞精還差不多吧....)

接下來一位軍官更絕了,使出國軍大絕招
「如果阿兵哥真的覺得一個月六千不夠的話,我們國軍有提供志願役,讓你們可以存更多錢喔」

總之這集真是太歡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