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12 (今天應該算Day4,不過因為 2/11休息一天沒走就還是算 Day3 了)
地點: 新竹市東區(馬偕醫院) => 苗栗竹南
經過鄉鎮: 新竹市東區 新竹市北區 新竹市香山區 苗栗縣頭份鎮 苗栗縣竹南鎮

早餐謝謝小曼的招待,上一篇小曼有說怎麼沒有我們的合照
我本來想加在這邊的
結果想起來只有 aokman 那邊的相機有,我的相機沒拍到 orz.. 所以這邊就空掉了

早上算是從馬偕醫院出發
有個爛笑話是,如果這時候我老媽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在馬偕醫院...她應該會被嚇到吧 XD
(好吧,這笑話很爛)

今天是年初五,一路上聽到很多開工的鞭炮聲...
走在省道上也看到不少騎腳踏車的環島客
我跟迎面而來的單車手揮揮手說聲加油
他對我比出了大姆指也回一句加油
我這才知道,原來環島時,互相打氣的方法就是比出大姆指加油!!
之後的路上,也有遇到許多環島客一起互相打氣

台灣不大,所以有很多方法都可以征服台灣
台灣不小,所以沒有決心也沒辦法輕易征服
我覺得台灣的大小真的很完美,無論單車、機車、火車都是很好的環島方式
也在這邊勉勵大家有機會也可以找找時間環個島
上班族也可以考慮用 Save and Load 的方法
到某個定點之後就存檔坐火車回家,等下次放假時再坐火車到那邊繼續

今天的行程算是排的比較短,所以大概下午三點就到了竹南

竹南的路標,一邊是內湖一邊是南港 XD


竹南的大佛

到了竹南的旅舍,我們挑選了一家叫新光明旅舍,房間是兩張單人床900元
在跟老闆娘提到我們是徒步環島走來的時候
老闆娘就講說去年有對父子徒步環島50天
也是在這家旅舍過夜的

記得那時候看到這新聞時好羨慕那個小弟弟有這樣的父親
才小學父親就決定要帶小孩子徒步環島
不過小孩子應該不會覺得這是好事吧,心不甘情不願的被爸爸硬拖了一圈環島
如果我小學時我爸說要帶我去徒步環島我應該也不願意吧 XD

四點多先吃了Heidi推薦的蚵仔煎,很好吃,多謝 Heidi 推薦!
然後我就先回旅舍休息了一下,大概睡到了七點多
因為第一二天累積的疲勞,在 2/11 新竹休息了一天還沒有感覺到完全恢復
所以今天走的路也算是排的比較短了一點

七點之後我跟 aokman 去吃貴族世家
在這邊要很推薦竹南貴族世界的服務態度
像是服務生看到我們沒有去吃自助吧了,服務生就主動走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催廚房那邊早點上主菜
烤麵包時服務生也會說我們可以先回位置上,等會兒服務生幫我們送過來
很多小細節都有顧慮到,讓我們覺得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在這邊給予鼓勵!

這樣子又過了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