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後我有想要豐富自己生活的計劃
其中一點最容易實行的應該就是該多看電影了

當然不只是去電影院看,在 HBO 看,去租片店租都可以
所以我最近也開始每天會看國片台和洋片台的節目表
看完電影後也盡量會在部落格上面寫心得(所以我也開了電影心得這個類別)
就算沒心得,我也會在 Google Calendar 把他記錄起來


上週去國泰世華辦了一張信用卡,主要目的是因為他的卡在國賓可以打六折
可惜前幾天被打槍了,看來作正職一個月就想要拿白金卡好像太貪心了 XD
就連花旗的行員也都直接跟我講建議我正職再做一個月再去辦
看來每週去一次電影院看電影這個計劃要延後到辦完卡了
只是像花旗的優惠好像是華納威秀買一送一
如果真的要去華納看電影買一送一那我還要再找一個人跟我一起看啊...
好吧,等我辦好花旗信用卡時
如果是男生的話,我們各出一半,如果是女生的話我請客!
這就是個男女不平等的世界!!

等我 Notebook 修好,能看 DVD 時,我也該去百視達租點老片子來看了

這週工作會比較閒一點
上班時也來規劃一下幫 PIXNET 加一些看電影的功能好了...
像是側欄就可以增加看電影記錄還有可以看看我哪些好朋友也看過這部電影之類的功能
讓大家更能一起討論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