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心得文不長..
因為這部片我沒看懂啊 Orz....

沒有看過漫畫或日劇的人,來看這部片應該會完全霧煞煞吧
整個片子的人物關係看到結束都還是不懂誰是誰
我就是這樣子...
所以我也不敢直接評論劇情是好是壞,說不定看過日劇或漫畫的人會覺得很好看
我只能建議沒看過日劇或漫畫的人先不要看這部吧

另外關於裡面用到的幾個詐欺手法
我覺得並沒有很精彩
感覺招招都是淺顯易懂,只是錢花的多一點資本雄厚一點把假的弄的像真的一樣

不知道看過漫畫或日劇的人對這部片有什麼評價
不過我對於沒看過日劇和漫畫的人還是建議不要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