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去年底吧
陪我奮戰了三年的X31已經進入常常會開不了機或是會當機的狀況
在帶去 ThinkPad Center 檢查之後,因為正好過保固三個月,他們那邊報價是一萬一千元
一萬一應該夠買一台新電腦了吧....所以當時就沒有考慮要修理了
我也就過了幾個月沒有 Notebook 的日子

大概到了3月,睡長輩介紹了一家修理X31的店就在公司附近,把 X31 送過去之後,經過一天的檢測那家店報價是5000元,問我要不要修。5000元能換來一台X31對我來說當然要修啊,我不是個很注重電腦速度的人,其實X31已經可以滿足我90%的需求了。

過幾天接到那家店的電話說我X31已經修好了,我也很高興的把電腦接回家,過了三個多月沒有Notebook的生活,現在又多了一台Notebook其實對我來說感覺是賺到了,帶回家用了一天也沒什麼大問題,我把這段期間的Windows Update全都更新了,也因為我自己房間的無線網路訊號太弱,我還跑去PCHOME購物買了高功率的天線。沒想到到了隔天,電腦又恢復過去開不了機和開機會當機的狀態了,我只好再拿回去那家店再檢修一次。

我是星期三拿去再送修的,星期五接到電話說已經修好了,但是因為晚上我沒空就沒去領電腦,星期一時又接到一次電話說修好可以去拿了,於是我下班後就過去拿(因為那天有下大雨,我還是坐計程車過去的 @_@,當時心想去領回一台電腦,坐計程車也是值得的!

結果到了那邊,工程師先跟我說已經測了三天都沒有什麼問題了,然後把電腦交到我手上給我測試,沒想到我一按下開機鈕,電腦就當機了,連開機成功的畫面都沒出現,工程師尷尬的跟我說他們還要再檢查幾天。

[[以下進入胡思亂想模式]]

我的電腦不喜歡了我 Q_Q,在維修工程師手上測了三天都沒問題,結果我一按就開不了機,是不是我的電腦不想跟我回家了?還記得當初我曾經說過,希望這台電腦能陪著我賺到我人生第一筆一百萬元,結果沒想到離目標還遠,我已經被他先拋棄了。我只能一個人奮戰了...........

有時候會在想,會不會其實我電腦是為了我好才不願意跟我回家的?因為他知道,在我有筆記型電腦的一天,我的回家生活就是躺在床上抱著Notebook上網上到睡著。這段時間沒有了Notebook,至少我的生活是坐在電腦桌前面,比起躺在床上正常多了。難不成我的電腦是為了我好,為了降低我的宅度,所以不願意跟我回家?他怕跟我回家,我就會繼續宅下去了?

不過我之前付的那5000元維修費,卻無法將我電腦修好,難不成這5000元是分手費?

唉唉,我還是希望我的 Notebook 能夠回來,這樣我就可以去百視達租片,然後用 Notebook 在自己房間裡面看片了,最近好想開始過狂看電影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