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國小就常常跟我爸媽說我想要一台腳踏車
一直說到大學時我就放棄了,自己去買了一台 Strida
(也許我個性上很不喜歡跟家裡要東西的原因是因為小時候太多東西沒要到了吧XD)
大四時在Y拍上看到一台不錯便宜的捷安特 Boulder ,我就買下來了

但是因為要當兵的關係,我就把車子借給了政大單車社,讓他們自由使用
反正放在家裡也不會有人動,不如交給會去動的人吧

昨天我去政大單車社那邊把我的車子拿回來了
看到那台車子有點小小的感傷
因為這一年之中,這台車上過司馬庫斯,環過島
而身為他主人的我,竟然都沒有做過....

往好處想,借給政大單車社也讓這台車發揮了更高的價值
(而且還給我車的時候,兩條輪胎也換成比較高級的 Maxxis 胎了...)
也許到今年暑假,就換我陪他環島了!!

下個月我跟我爸上班的時間對不上,所以我要自己坐公車轉捷運上班
大概車程是要一個小時
我查了一下,騎腳踏車好像也是要一個小時
那不如試試看騎腳踏車上班??
下個月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