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有外國親戚來台灣,睡我房間兩三個星期,導致我沒有能看 DVD 的電視可以看
一直到昨天我才把剩下的我在墾丁天氣晴看完

這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看到一半就會很想去海邊
(我上去想去去大溪衝浪也是因為看了之後就好想要看海)

劇情中常會有台北和墾丁兩個場景跳來跳去
看到墾丁的場景就讓人覺得好舒服、很輕鬆
看到台北的場景就會覺得,這就是我們平常生活的地方,步調緊張充滿壓力

整部片子秀出了許多墾丁的美景
如果台灣多拍幾部這樣的偶像劇,也許可以讓更多台灣人願意踏出戶外走走吧

結局部分我是覺得收的有點太簡單...
總覺得最後與財團的紛爭這麼容易就解決了好像太過夢幻
也許是為了要趕快拍個 Ending

不過後來想想與財團的紛爭如果著墨太多,到時候變成墾丁摩天輪或是我在墾丁一定要成功之類的劇情
好像也不是很好.... 要表達的事情點到就好


這是結局的場景,超漂亮的!!

張鈞甯真的很漂亮,不過我對她所演的角色很難有喜歡的感覺
反而還有一點討厭...
不知道是她個人氣質還是被導演所引導的路線
像是白色巨塔小說中我最欣賞的角色就是關欣關醫師,但是在電視版中,我最討厭的就是張鈞甯演的關醫師
難不成張鈞甯都要演這種都市歇斯底里女性嗎?
不過最近在播的蜂蜜幸運草中張鈞甯好像轉換路線改走搞笑風了,看劇照我還有一點認不出來是她...
希望她能轉換路線成功啊

李康宜演的亮亮真的好可愛,有的時候我也好想像劇中的男角一樣抱她一下 XD

阮經天和彭于晏的角色演得也相當不錯,角色都滿討喜的

這部真的是很好看的戲劇啊,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再附上宣傳 MV

還有一個月就要七月暑假了,建議大家來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然後再衝去墾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