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車完已經過 48 小時,今天我也去公司上班了一天
基本上已經沒什麼問題了,明天早上會再去醫院換藥
至於星期天下午三點半離開星巴克
到晚上六點半在醫院縫針,至今仍無法回想起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也覺得不可能想起來了

先列一下各項時間記錄
15:43 Firefox 最後一次瀏覽網頁記錄
17:13 打電話給 CCW (據跟他本人確認後,我打去跟他說我看到很多正妹)
17:15, 16 我用手機拍了一張福隆車站和一張自拍
17:16 口袋裡有一張福隆貢寮加油站的 100 元 92 發票
17:55 打電話給我媽 (據跟我媽確認,我在電話裡面說我在平溪,再20分鐘到家,我打電話問要不要我幫忙買晚餐)
18:28 我在家裡電梯拍了一張滿頭是血的照片(不確定是不是家裡的電梯,背景有點像)
18:46 在萬芳醫院打破傷風的照片一張

所以推理的情況大概是這樣
因為星期天天氣很熱,我跑去星巴克吹冷氣,因為覺得星巴克離家不遠,雖然我騎機車經驗還不超過兩週,里程經驗也不到20km,我還是決定騎車到星巴克去了
大概在星巴克待到 15:43 之後我決定要離開
[[[[喪失記憶開始,以下內容是推測的]]]]
我就一路從木柵騎到平溪,然後又騎到了福隆
在福隆看到不少正妹,拍了張自拍照,然後加了100元油之後,就騎回家
騎了半個小時到平溪之後,我打個電話回家說我再20分鐘到家,接下來過平溪不知道哪邊摔車,我就抱著傷回家了,然後 18:28  到家後跟家人講我摔車了,我家人把我送到醫院去,然後在醫院裡面縫了幾針,做斷層掃描
[[[[喪失記憶結束]]]]
等我有印象時,我好像在醫院做斷層掃描,被推進大大的圓筒裡面

所以說我大概失去了 15:43 ~ 18:XX 的記憶,大約三小時左右
雖然很多人說過幾天就會想起來了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想不起來了吧....
所以很多問題像是
1. 我跑去福隆幹嘛? 我是個不會騎機車經驗不到兩週,里程經驗不到20km,還沒有駕照,為什麼我會從政大騎到福隆這麼遠? 更何況我還完全沒有迷路!
2. 我在哪裡摔車的? 為什麼週圍都沒人發現? 我怎麼把車子扶起來繼續騎回家的?

我爸推測還滿合理的,他覺得應該是我從政大準備要回家時,戴上安全帽之後
因為天氣太熱了(星期天的溫度有到36度) ,我可能當場中暑,於是就莫名其妙身體不受控制的開始做怪事
而因為腦中響起了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因此衝到了最近的海邊也就是福隆

不過這點推測的不合理之處在於,我可能一離開政大時就開始不受控制了,以我的騎車經驗我再瘋狂也不會跑去福隆這麼遠,一定經過家裡就進門回家了,不太可能在中暑神志不清的狀況下,竟然能夠一路從木柵騎到深坑又騎到福隆去
(不過也不是不可能,說不定我騎車功力真的已經強到神志不清也可以環島一圈 @@?)

另外我在福隆打電話給 CCW 時,據之後他的說法沒有感覺到我有怪怪的
表示我在福隆應該還是清醒的,而且我還知道要去加油,不太像是中暑的人會做的事情?

所以這時候我又要做另一個推測了
1) 會不會其實我星期天有受了什麼極大的心理創傷(Ex: 失戀?) ,導致我想要去海邊散心,結果不小心(or 故意?)摔車,導致記憶喪失,雖然自以為只失去了四小時的記憶,其實連心理創傷都忘記了,所以自以為自己什麼都沒發生?

不過總覺得可能性不高,因為朋友都沒人覺得我最近有失戀的可能..另外我在福隆打電話給 CCW 時是在炫耀我在福隆看到正妹,應該不是一個失戀的人會講的話吧? (不過為什麼會讓我喪失看到正妹的記憶呢??會不會太可惜了 Q_Q)

2) 被阿飄上身了?
其實中暑也有可能,中暑導致心神有一點不寧,結果在經過木柵焚化爐前面那一帶一堆墳墓的地方時,有一位死前一直很想要去福隆的靈魂,發現了有個人在騎機車可以趁虛而入,於是就附身在我身上,並且就一路衝到了福隆(否則以我自己的騎車技術怎麼可能到的了?)
到了福隆之後那阿飄為了感謝我的身體借他用讓他了了一樁心願,於是他先把身體的使用權還給了我一下,讓我在福隆自拍了幾張並且欣賞辣妹,還打電話跟人炫耀,接著他又控制我的身體準備把我帶回家,沒想到在路上竟然摔車了,他很過意不去,所以至少把我的身體帶回家了再說,也因此我在迷迷糊糊頭上流血的狀況下還是回家了。

所以說起來其實這也算是個好飄,好歹他也把我送回家了不是嗎? 對於借走我身體去福隆的事我就不生氣了...

說不定過幾天我睡醒時就發現床頭上多了一封信是我自己的筆跡,信裡面寫著
謝謝你借我身體讓我完成了我當年的心願,不過真的很對不起害你受傷了,我死前在保險箱裡面還有留著一些錢,保險箱密碼是 ooxx ,就交給你吧!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吧? 不過這段故事我就不會跟大家講啦~~

總之那失去的四小時記憶我不太相信會回來了,就算回來我也不一定會相信到底是不是真的了
有可能是事後自我催眠產生的假記憶吧
所以,就不要再去想要他回來的事吧
(或者考慮塞些美好的假記憶進去也不錯吧)
===
另外我失去記憶的時間是 6/22 16:00 ~ 19:00 這段時間
不要再騙我說我星期天跟誰欠錢要趕快還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