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 2008年1月2日進入這間公司
70公斤的體重

到現在 7月25日... 我已經是 83 公斤了

不要啊~~~這間公司太可怕了
我已經跟老闆放話了,如果到 90 公斤的話我就要離職了,否則我破百怎麼辦,要定個停損點啊~~~

還記得我剛退伍70公斤時還滿常放話說我是吃不胖的體質
常常嘴炮說人活著就是要自在的吃快樂的吃,沒有需要忌口的啦
結果到78公斤時我就在怕了

然後之前摔車之後因為下顎在咬東西時會痛,因此那段時間胃口變小非常多
還有點高興覺得摔車是好事,結果體重還是義無反顧的增加到了 83 公斤
該不會真回不了頭了吧Q_Q

現在我在部落格側欄加了一個體重的MRTG,隨時記錄每天的體重
跟股市圖一樣
台股一直跌,我的體重也要給我跌下去啊!!
我可不想離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