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跑去辦了信用卡,繼三個月前連續被打槍三次之後,現在又再一次挑戰辦卡
然後晚上跑去二輪戲院看鋼鐵人

辦完信用卡後,我說了一句 「等拿到信用卡我就要去看媽媽咪呀」 (國泰世華信用卡有電影優惠)
說完這句話之後我才想到為什麼我鋼鐵人一直拖到二輪才看
因為我三個月前在鋼鐵人首輪的時候,也講過一次 「等拿到信用卡我就要去看鋼鐵人」
結果............. 現在我在看二輪

我還是不要等拿到信用卡再去看電影好了 orz

鋼鐵人還不錯看啊,就是標準特效英雄片,不用太 care 劇情的那種
看的也是滿爽的片子,可惜我覺得最後一場戰鬥爽度不是很夠,第二集應該整部都會很爽吧
(最近我好像比較喜歡看這種爽片的樣子...)
下星期木柵光明戲院就要上全民超人了,應該也要去看一下

昨晚衛視電影台有在播連體陰
這是一部泰國恐怖片,當初我還是跟朋友去電影院看的
還滿好看的,本來覺得用連體嬰當題材有點小反感,可是看到結局才知道這是一部教育片 XD
推薦給大家看囉~
(而且泰國影星真的是男的帥女的正,跟我平常對泰國的印象完全不一樣啊)

本篇純粹是碎碎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