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是死都不抽菸

從小就對抽菸這件事很反感,可能是因為從小肺就不好
三歲時就因為肺炎住院過兩三個月,國小時幾乎一星期去醫院掛一次氣喘急診
只要一聞到菸味就會覺得很不舒服

對我來說,不抽菸是個原則,而且是一個畫的很死的原則

我曾經想過,如果今天讓我抽一根菸,我就不用當兵,我寧可把我十三個月的兵當完。
如果今天讓我抽一根菸,世界就會和平,那麼我覺得世界還是繼續混亂吧。
如果今天我不去抽一根菸,世界就會滅亡,那麼世界還是滅亡吧。

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之前做了一個夢,讓我小小的改觀了。

 

我夢到,在朋友的慫恿下,我抽了一根菸。抽的感覺跟喝酒滿像的,抽下去有點小茫茫的...

然後在夢中,我抽完後,我覺得我破壞了自己的原則,我破壞了自己的死也不抽菸的原則

我是一個沒有原則的人...那我還活著幹嘛? 於是在夢中我自殺了。

 

所以,我改觀的是,我現在不只是死都不抽菸,而且還是抽菸可能就會死........

(好嚴肅的一篇文章..下一篇要來個歡樂一點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