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看了恐怖星球這部電影,導演是 Robert Rodriguez ,也就是萬惡城市(Sin City) 的導演。

Robert Rodriguez 所拍攝的 Sin City 中很成功的將漫畫中的男子漢氣魄,在電影中完美的展現出來,當初在看 Sin City 時,就是在看一堆男子漢的故事。Sin City 中完全不保留的展現出血肉橫飛爆頭爆腦爆胸腔,使得劇中的男子漢氣概更加突顯,對劇中角色更印象深刻。相較於看一些大咖的電影,你看完之後會記得這部電影 XXX 演員有演。看 Robert Rodriguez 的電影,你不一定記得演員的名字,但是你會對他所演的演員的氣概印象深刻。

恐怖星球算是一部仿 B 級片,他的劇情結構會讓你覺得這是一部會出現在好萊塢電影台的電影,小鎮中因為軍事機構的實驗氣體外洩,導致許多人感染病毒成為僵屍,並且在醫院爆發,倖存者靠著警察局的武器突破重圍,企圖殺出一條生路。很老梗的僵屍片設定。

恐怖星球是 2007 年上映的電影,但是在展現上故意加上舊片的白線以及白點的老舊膠捲效果,讓你感覺這好像是一部 70 年代的作品,而且導演也有刻意在一些緊張情節或是特殊情節,加重膠捲效果的呈現,甚至還故意加上斷片的效果,讓人的情緒更容易被畫面所牽動。而其中男主角身世之謎的片段也刻意使用膠捲遺失為由,讓觀眾從頭到尾無法知道到底男主角過去有什麼神秘的事蹟,更增加男主角的傳奇性。

這部電影前面半個小時穩紮穩打,讓人覺得是部還算平穩的僵屍片,但是過了半個小時之後,整個劇情開始極速的轉變,斷手斷腳爆頭爆腦爆胸爆內臟,能有多血腥就有多血腥,能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而且劇情中白爛的部分越來越多,看下去心中會不斷的冒出「最好是啦!」、「幹~機車XD」,但是又會忍不住繼續看下去,而且導演在呈現這些誇張的惡搞,所採用的是很認真的態度,演員們並沒有在搞笑,但是他就是很機車的好笑。

追殺比爾的導演 Quentin Tarantino 也有在這一片客串,死狀非常的悽慘 XD。

從布魯斯威利的頭髮數量,可以看的出這部電影的年代 XD ,在這部電影裡面布魯斯威利也有客串,可能是為了仿 70 年代,這部裡面布魯斯威利的頭髮還滿多的說 XD

因為太血腥了,在台灣電影院並沒有上映這部電影,所以要找這部電影可以去百視達租。

推薦給喜歡看血腥白爛的人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