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年,新竹還真是冷啊。聽說五五六六要來新竹跨年,看來新竹可能要倒楣一年了。

十一點多突然想拉屎,抓好衛生紙正準備衝向廁所時,突然想到再一個小時就要跨年了,不如等到十一點五十五分再去拉,拉個跨年屎,象徵不要的東西在舊的一年通通拋去,邁向暢快的新年。

接下來我還刻意去網路對時(140.113.1.1有提供這功能),確定電腦的時間是中原標準時間,五十五分時就衝到廁所蹲下,並拿出手機等待五十八分左右時用力,還好,很順利,沒有過了年還拉不出來,果然是暢快的新年啊。

往馬桶裡面一看,兩沱人屎排成 ( ) 的形狀,讓我想到擲杯。我觀察了一下發現兩沱都是凸的,不是一凸一平,所以就不是聖杯了,不過大便不就是橢圓的,兩面都是凸的,哪有平的一面....再觀察一下發現兩沱顏色有明顯不同,看來這就可以表示兩沱是不同面的了,所以這就是聖杯啊!看來今年真的可以順順利利了。

沖水時,我還希望沖一次那兩沱還粘在馬桶上,象徵今年的我可以力爭上游不畏潮流。但是誰知一沖兩沱就乖乖的游進下水道了,這應該象徵著一切不如意事都可以順順利利得拋去吧。

總之,今年應該會很順利了
(只是我今年做的第一件事是在「擦屁股」,總覺得有些不太吉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