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否認取消公車學生票 積極推動學生証結合悠遊卡

之前聯合報亂報新聞,說要取消大學生學生票,看到當然很不爽啊,為什麼大學生就不能有學生票呢?不過後來有澄清是聯合報亂報,還好。

這新聞裡面有一段說

由於現在國小學生的營養普遍良好,身高都超過交通部早年所制定的「兒童身
高145公分」以上,讓不少穿便服的國小學生一上公車,就被駕駛質疑「為什麼
少給錢」,導致身心受創,抱怨連連。


讓我想到我國二時有一次上公車,司機很熱心會說大家要投多少元,結果我上去他竟然說八塊,我國中了耶,還是國二耶,把我當國小看 @_@,我還是乖乖投了12元。這樣子我也會身心受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