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天氣很冷,社窩幾個人就提議要吃薑母鴨(本來宗翰還說要泡溫泉的,我也有點心動的說XD),然後就由我開車過去,先開到了忠孝路的薑母鴨店,客滿要等半個小時。然後又開到了南大路的薑母鴨店,也是客滿。我就帶著三個人繼續開著車,轉到了南寮的路上,想說吃南寮的一家日式燒烤,但是晚餐要450元太貴了,所以大家決定繼續找下去。
接著想開到竹北去,結果好像在走台15時走錯路,繞到了鳳鼻隧道然後繼續往前走,本來想去湖口吃的,莫名其妙就出現了”桃園縣"的牌子 0rz,然後就莫名其妙走到了楊梅...
好在有在楊梅看到一家薑母鴨,我們就坐下來吃了,開了兩個小時車終於到達了薑母鴨啊..
(薑母鴨楊梅店的照片就放下面囉)

吃完後走上中山高速公路楊梅交流道,一上高速公路油門踩下去,看看右邊現在速限多少..什麼? 80km? 再往前看到一個牌子 1km 收費站...
=.= .... 真是衰的交流道啊。不過這趟回去二十分鐘不到就回到學校了。
如果當初直接就上高速公路應該還比較快勒..或者就在原來那家薑母鴨店等半小時說不定都已經排到了 XD

楊梅的薑母鴨
楊梅的薑母鴨
楊梅的薑母鴨
楊梅的薑母鴨
楊梅的薑母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