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交大校慶演唱會,我也買了門票入場
今天的陣容是蘇打綠、陳綺貞、蔡詩蕓、元衛覺醒、范瑋琦。

先是蘇打綠,現場的氣氛相當的 high ,我因為比較晚入場因此只有坐到靠邊的位置(不過後來發現這位置才是最讚的,因為要衝去前面握手最方便)
蘇打綠丟海報下來時,有一張海報連第一排座位都沒丟到,我就衝到前面去搶到了。之後大家都湧到前面來,我也握到了蘇打綠主唱的手幾次啊。

之後換陳綺貞上場,整個氣氛真的是 high 到最高點,第一首歌結束之後大家就全體都衝到前面去了,我也衝到了相當前面的位置(我是全場第一個握到陳綺貞的手的人啊!!!!!!!!!!!!!!!!!!!!!!!!!!!!),然後人越來越多,突然有人踢倒了乾冰桶,一直噴出乾冰發出很大聲的嘶嘶聲,當大家意識到嘶嘶聲在找尋聲音來源時,有人大喊「瓦斯!!」,然後大家都往後站,我就往前把那桶乾冰桶抬起來,一抬起來剛剛站開的人就全部都圍上來了,不過我也因此被擠上了最前面一排,超靠近陳綺貞的啊,我手不用伸直就可以摸到她了,不過我沒這麼做就是了。之後又跟陳綺貞握到了兩次手。真是爽啊。(不過說誠實話,我今天是第一次看到陳綺貞長什麼樣子 XD,之前都看什麼電視都不知道她長啥樣子),現場有吹很多泡泡,結果造成地上都是濕的,陳綺貞在離場的時候還滑倒,摔得滿慘的..可惜沒帶相機過去(我好壞啊 XD)

再來是蔡詩蕓的部分,蔡詩蕓丟海報還丟滿遠的,應該是有練過吧,可惜我都沒接到,坐得太靠邊了,不過我也只聽過她的紫外線而已。

然後是元衛覺醒,本來是想聽完他們的夏天的風就走的,不過他們都沒丟海報,想說下一首就會丟海報了不如等下一首再走吧,元衛覺醒丟個更遠啊,可惜我還是沒接到。

最後是范范范瑋琪,大家也是都衝到前面,我也成功的衝到了第一排,結果都沒有握到范瑋琦的手,然後因為站第一排也沒有拿到海報 Q_Q。

這次演唱會我真的好 High ,雖然說我沒有特別迷台上的某個歌手,不過跟著大家 High 我就覺得很爽了,明明就沒有迷范范卻能跟著大家喊「范范我愛妳!」,參加演唱會真的是滿 High 的,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