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eiFenris49 (Rei) 看板: NCTU_Talk
標題: 九舍一樓的小黑貓
時間: Tue Dec 13 21:00:20 2005

從何處而來...

今天下午回來的時候,就開始聽到喵喵聲~

然後看到一隻超怕生的小黑貓

因為看起來很可憐的樣子,就抓了室友去買一瓶溫熱的牛奶

到了晚上要載室友去打工的時候

回來的時候順便想看看那隻小黑貓怎麼樣了

一看地上多了兩三瓶的牛奶紙盒(而且都是微波過的溫熱)

但是那時候的我手上已經又買了一瓶...

而且在我放牛奶的時候,又有兩個人拿著大瓶的牛奶跟碟子下來

就連在我離去的時候也有人來看看小黑貓是否安好...etc.


感覺交大人真有愛心 !!! XD

不過就放那隻小貓在那邊好像也不是個辦法...
===
看到那段原 po
"回來的時候順便想看看那隻小黑貓怎麼樣了
一看地上多了兩三瓶的牛奶紙盒(而且都是微波過的溫熱)"
說真的我被感動到了,猛然感覺到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交大人真的很多好人,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交大的原因。
(此好人跟網路上常提的好人不同,改天再來碎碎念一些我對好人的看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