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社窩被卡拉問了我最近做的十件事(上週日還不算最近,要從週一開始),還要加上心得。
結果我絞盡腦汁,花了好久才努力搾出九件事,連吃比較特別一點的宵夜或午晚餐都算進去了。看起來我自己的生活還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彩多姿啊,不過換做過去的我,可能連五件事都榨不出來吧,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網看人筆戰上課念書。
卡拉這問題問的還真好啊,或許以後每都我都可以想想看我這週有做了哪十件事,然後有幾件事我有寫在Blog上面,或許可以讓我反省我怎麼過這一個星期的,也能激勵我再下一個星期以及之後幾個星期都能讓我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
===
下面來嘴砲一下。
其實只想九件事第十件事想不到也是好的,這表示人生沒有十全十美,能到90分已經是很好的,而剩下的10分將是人生未來的目標,人要留一些缺陷給自己當作未來的目標,就像佛家所說的茶杯滿了不能裝茶一樣,人要有留第十個空位給自己當作未來的目標啊。
嘴砲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