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快結束了,而這個聖誕又是大學生活最後一個聖誕..我想說一定要讓自己再年輕一下..
所以我就找了一堆聖誕舞會參加..
我參加了 12/17 的建中舞會,12/23 的交大舞會,12/24 的竹中竹女聯合舞會

建中舞會前幾篇已經寫了(剛剛才發現原來已經寫過了 XD, 差點就OP自己了...這就是打混太久沒寫 Blog 的下場啊)
交大舞會則是我這輩子參加過最差的舞會...過去幾年交大舞會都是跟竹師合辦, 今年卻改成跟清大合辦,結果整場舞會男女比大概是八比一左右,時間挑的是星期五晚上,大多學生也都差不多回家過節了,結果舞會會場整個籃球場大概只塞了兩百個人左右,是前年的五分之一不到...整個氣氛冷到不行。
主持人請了四個像是電子花車女郎的辣妹在台上跳豔舞,整場舞會沒有請任何明星暖場,結果台下從頭到尾真的冷到不行,都沒半個人堆火車... (我自己帶了一輛火車結果後面都沒人接 orz),更別說整場舞會三小時沒慢歌了(雖然說這種舞會慢歌應該也沒人會跳吧)
真的是這輩子參加過最差的..不過唯一的優點是因為人少於當初學聯會預估的情況,因此現場多了很多罐冰火,我和明仁和宗翰就幹走了將近三十罐冰火,老實說還滿後悔沒有再多拿三十罐的...。

竹中竹女舞會則是我參加的三個舞會中最讚的一個,首先人數夠多夠 High(應該有上千人吧..),有請歌星還有竹中竹女熱舞社的暖場,快慢歌比例也安排的不錯,大概有四波慢歌吧,每波慢歌有三首,讓人可以龜完兩首慢歌不敢邀人,等到第三首有勇氣時還可以跳到一首,而且不像建中舞會還搞告白大會(其實主持人有想搞,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搞不起來),主持人也知道在慢歌時要阻止人堆火車..。
我自己就跳到兩次慢歌,這次舞會真的是滿爽的。

謝謝海陵的幫忙囉 :D 可惜妳是工作人員,不然也找妳跳隻慢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