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 2004年6月16日貼在 BBS 上的
現在轉到 Blog 上面吧

剛剛從清大回到交大
經過清交小徑護城河..
聽到狗蛙叫聲....
(這青蛙名字叫 "貢德氏赤蛙", 但是因為叫聲像狗, 所以叫狗蛙
而且他棲息的位置在清交小徑, 正好是交大野狗大學和青蛙大學之間
稱為狗蛙絕對沒錯)

我就想觀賞一下狗蛙...我記得以前看到過一隻,
大小只有六公分左右, 但是叫聲的音量卻跟狗差不多...很猛......

看著小石堆裡面一堆石頭, 一堆"狗"叫聲, 就是找不到青蛙..
我的眼睛一直掃瞄一直掃瞄...就是找不到狗蛙在哪
(叫聲應該有五六隻吧??)

這時候腿突然好癢, 我用手一拍 Double Play!!!一次打死兩隻蚊子!!!
我已經沒耐性再看青蛙下去了, 被蚊子叮可不好受啊...我就回寢室了
心中還帶著不悅...青蛙大學在搞什麼..有青蛙就不該有蚊子吧...@@

這時候我的腦部想起來小時候聽到的一個白爛童話故事
劇情大概是講說有一個人受到蒼蠅所擾, 於是他做了兩個大拍子
用力一拍, 一次拍死了八隻蒼蠅, 他覺得很了不起
就在腰帶上寫著 "我一次打死了八隻"
誰知道這事傳入了國王的耳中..
國王以為他一次打死了八隻巨人...就把他召見來要他去對付城外的巨人
他無法拒絕, 就只好硬著頭皮去城外對付巨人..結果巨人竟然被他打倒了
他回國後國王就把他美麗的女兒嫁給了那人

真是他媽的沒營養的童話故事...XD
既沒任何邏輯性..哪有白痴會聽到打死八隻就會想到打死八隻巨人啊!!
還有哪個智障會打死八隻蒼蠅就會把這事蹟寫在腰帶上
就在腰帶上寫著 "我一次打死了八隻"
誰知道這事傳入了國王的耳中..
國王以為他一次打死了八隻巨人...就把他召見來要他去對付城外的巨人
他無法拒絕, 就只好硬著頭皮去城外對付巨人..結果巨人竟然被他打倒了
他回國後國王就把他美麗的女兒嫁給了那人

真是他媽的沒營養的童話故事...XD
既沒任何邏輯性..哪有白痴會聽到打死八隻就會想到打死八隻巨人啊!!
還有哪個智障會打死八隻蒼蠅就會把這事蹟寫在腰帶上
(不過有個白痴一次打死兩隻蚊子就很自爽的po到板上...)

總之這個童話故事既沒邏輯, 也沒任何教育意義....
真是個爛童話故事..為什麼我小時候會念到這種童話故事啊 -_-...
以後教育孩子時一定要好好篩選童話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