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個主題可以開一個分類了

今天的情況就是,威寶又來電說他們現在可以接受的數字是一半金額, 1250 元
我還是說我不接受
所以目前情況就是轉到 NCC 來協調了

所以基本上找消保會的處理方式是這樣
各縣市消保會會將您的申訴轉交給處理相關單位(例如門號問題就是找交通局,交通局又轉給NCC)
然後 NCC 會先發函給威寶要威寶再跟使用者協商一次
若仍無法解決再函復給 NCC
而今天的情況是我仍無法接受 1250 這數字
所以接下來就是由 NCC 來決定了

不過這一點威寶還沒有誠意的
威寶說 1250 這個額度會註記起來,之後我隨時改變主意了都可以跟客服連絡
他們會將這筆補償金給我 (他們比較不用退還這個詞,因為威寶不認為這 2500 是超收的)
如果今天威寶用 "這是你最後一次決定的機會,之後如果你還想要我們就不會退這錢給你了"
那我大概會發狂吧 XD

接下來的情況就要等 NCC 那邊了,大概要等過完年吧
不過我過完年要去環島,大概這場戲要到三月中才能繼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