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10
地點: 桃園縣龍潭鄉 => 新竹市東區(交通大學)
經過鄉鎮: 桃園縣龍潭鄉、新竹縣關西鎮、新竹縣芎林鄉、新竹縣竹東鎮、新竹市東區

前一夜沒睡好,加上腳上又起了幾個水泡
今天這趟走起來還滿辛苦的,也讓我在快到交大的時候決定今天一定要停在交大多休息一天
也順便把接下來的行程都規劃好
到交大時我的腿已經沒力到很誇張的程度
連走樓梯都要用手把大腿抬起來才走的了
這種情況不多休息個一天大概再多撐一兩天就準備回家了吧
不過也證明了在交大多休息一天是正確的,之後走了十幾天腿就都沒什麼問題了

一大早六點鐘起床後,我們從印象清水出發
雖然昨晚好心人有建議我們可以從印象清水看到石門水庫風景
但是因為今天要走的路比較長,所以我們就沒特別去找哪邊可以看到了
不過印象清水走到省道的山路風景都還滿不錯的

不過可惜我照片沒拍好 Orz....

這段山路也不長,走個十分鐘就接到省道上了
接下來我們就在省道上的一家 7-11 吃了早餐
然後................................................就走錯路了一個半小時 orz

其實昨天在大溪也有走錯路,大概多走了1.5公里左右 orz
這件事也促成了讓我決定要在新竹多待一天的原因
我在新竹一定要把日後的路線都看好,之後不要再迷路了!!

在白走了一大段路之後,好不容易接到省道,我們就延著省道3號走到了鄉道竹16
這條路其實風景滿不錯的,加上這天開始天氣就轉晴了
這一路的田園景色真的滿賞心悅目
有空來這邊騎騎腳踏車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一路上的風景就是這麼的美。

不過走在路上時我發現我被我媽賣了
我老媽跑去蘋果日報的網站用爆料功能
爆料說 "我兒子跑去徒步環島"
還把我手機號碼都寫進去了
結果我在路上就接到蘋果記者打來說想要採訪我
被我拒絕掉了....
我還打電話給我爸叫我爸管一下他老婆.....

今天的路走起來有點痛苦,因為腳底下的水泡很痛
在走竹16時,還有個水泡走到一半破掉
我趕緊找個地方坐下來,拿衛生紙把流出來的水隨便擦擦後,再貼一個OK蹦,順便把另一隻腳的水泡拿針戳破再處理一下。
因為沒什麼經驗只能這樣隨便處理一下
也很感謝在新竹時小曼指導如何正確處理水泡,讓我在之後十天走路時,再也沒有為水泡的問題困擾過。

今天的終點站在哪裡呢?在新竹老爺大飯店
住一個晚上要數千元的大飯店
不過我今天不是睡在這啦
佳諺打電話給我說要找我到他家裡吃飯
所以我們就約在新竹老爺大飯店前面,我就坐上佳諺的車到他家裡去了
也謝謝佳諺的家人招待的晚餐

2/11 我生日
在新竹休息了一天,晚上也謝謝小曼的收容,睡了滿熟的一覺。

我覺得我真的照片拍太少了....
下次再旅行的話我一定要狂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