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15
地點: 台中后里 => 台中市中興大學
經過鄉鎮: 臺中縣后里鄉 臺中縣豐原市 臺中縣潭子鄉 臺中市北屯區 臺中市北區 臺中市東區

今天這趟旅程我充滿相當大的期待..
因為....今天要走的是 台中 ,而且還是省道中最大條的 台3線
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今天有很多清涼養眼的檳榔西施可以看了!!!
而且今天的天氣已經回暖了!!
連前幾天溫度只有10度,在苗栗都還有穿到只剩內褲和胸罩的西施
今天溫度快到20度,在台中......哇~~~~~~~~

我還打算今天如果看到真的有不錯的,就買罐礦泉水順便問問看能不能合照一張
讓來看我部落格的人也能夠養眼一下
一路上我還充滿著許多幻想,在想要不要把我的環島順便建立個台灣檳榔西施地圖
搭配 Google Map 列出省道上各檳榔西施的穿著打扮介紹

結果,期望越大失望越大....orz
今天這一趟台中行走下來,別說是清涼的西施
我連半條大腿都沒看到
全部都是穿長袖長褲普普通通
真是太不敬業了啦!!!
看來我的期望只能放在台南的部分了


麥當勞牌加油站


歡迎光臨台中市

今天的目標是中興大學,是 aokman 的母校
所以一路上他歸心似箭
今天都是他走在前面我在後面跟
而且也出忽意料的,下午兩點鐘就到中興大學了
之後的時間就是 aokman 去找朋友,而我在中興大學閒晃看風景



中興大學的中興湖



白鴨子,不怕人耶,讓我很近拍照都不會跑


一堆麻雀


曬太陽的小烏龜


黑天鵝和他的灰色小孩..也是不怕人
至於為什麼黑天鵝會生下灰色的小孩呢,我曾經想過會不會是跟白天鵝生出來的
不過正確答案是小天鵝還沒換毛,所以是灰色的

另外聽中興大學的學生說,黑天鵝夫妻生了兩個小孩
但是好像夫妻感情不好,現在兩隻各帶著一個小孩
所以我今天來中興大學只有看到一隻黑天鵝而已...


很大一隻喔


小鵝喝水~~



大鵝真的超大一隻


跟黑天鵝自拍合照一張

在我拿我的爛相機亂拍照時
還有一位中興大學的學生問我是不是專業攝影的
應該不像吧,我已經不知道拍到幾次手指頭遮到螢幕了 XD

晚餐吃的是中興大學的夜市
念了交大四年,真的很羨慕學校附近有夜市的學生
交大啊.... 7-11 是你最好的朋友 Orz
所以在中興大學旁的夜市對我來說完全是新手
不知道怎麼點菜蒙古烤肉怎麼吃
只能跟著點....吃的好撐

晚上感謝 aokman 朋友提供住宿的地方和睡袋
睡了還不錯的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