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18
地點: 雲林西螺 => 雲林東勢
經過鄉鎮: 雲林縣西螺鎮 雲林縣二崙鄉 雲林縣崙背鄉 雲林縣土庫鎮 雲林縣褒忠鄉 雲林縣東勢鄉

經過二崙鄉時,我想到其實以後可以來這邊開家戲院
名字就叫二崙戲院
(對不起,這梗很爛)


非常破舊的警察局,連玻璃都破的差不多了
可是看起來好像還在工作耶 @@?


崙背鄉公所,蓋的真的滿漂亮的..非常有特色的一間鄉公所


有牛在犛田耶,一路上看到的都是犛田機,用牛犛的這邊是第一個啊


這張照片比較不清楚,這裡面有七八隻狗都是同一種品種,灰色毛會遮住眼睛的那種狗
大概是同一個家庭吧


狗狗在籠子裡對著我叫
一路上真的超多人愛養會叫的狗的,對會怕狗的人來講應該滿可怕的 XD

差不多下午四點就走到東勢, aokman 的姑姑家
這就是今天住宿的地方
因為隔天 aokman 想去找阿公,順便去拜拜一下,所以我們就在東勢這邊多待了一天

休息一晚,接受了 aokman 姑姑和姑丈的招待,隔天在網咖耗了幾個小時
然後中午到了 aokman 阿公家裡,又吃了 aokman 阿媽做的菜
這些家常菜真的很合我胃口,吃的非常滿足
之後 aokman 阿公又帶了我們到附近幾家廟拜拜
雖然東勢算是比較鄉下的地方
但是廟都非常大間...祭拜的人也非常的多
這也看的出台灣人對於宗教的信仰

我雖然不算是個迷信的人,但是到了廟裡面我還是會虔誠的拜拜的
我覺得我是個有夢想,但是沒有什麼願望的人
如果今天跳出一個神燈精靈說要給我三個願望,說不定我只會許國泰民安這種願望吧
我覺得很多事情不是靠自己力量得到而是靠願望靠好運
就失去了很多意義了
所以對我來說,賺錢、環島都可能是夢想,但不會是願望

所以我在這幾間廟拜拜時,也就只有祈求國泰民安而已了

晚上的時候我很難得接到詐騙電話,這段故事我就 po 在其他文章裡面了

太黑了所以手震到,不過看的出來 7-11 對面就是派出所
真是完美的組合, 7-11 跟詐騙玩完之後馬上到對面派出所報警...可惜這詐騙堅持要我去郵局

非常謝謝 aokman 姑姑、姑丈、阿公、阿媽的招待
可惜的是我完全不會講台語,連聽都有問題...所以沒法跟他們講上什麼話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對我來說,學台語比學英文重要多了
(雖然我台語和英文都不怎麼好..orz...)
看來之後真的要像學英文一樣規劃一下讓自己學台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