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後續了,台北市政府寄了份公文來
內容是說將在 3/20 AM9:30 在台北市政府的消保官室
由我和威寶召開協調會

那天我要請假去一趟囉

其實我覺得我現在也不是為了正義也不是為了錢
我純粹是想看看這個協調會是長什麼樣子,畢竟人很難得有這種機會啊 XD

不過當然我也會做好功課再去
畢竟台灣有很多人遇到我這種情況
已經申請了上網吃到飽,卻發現帳單爆表的事情發生

有空我把資料整理整理,把各家電信公司遇到這問題都列出來給消保官看
到時候就看消保官會怎麼裁決這件事吧
我要把這事搞成今天我不只是為了我自己,我是為了廣大的消費者 XD

有空來做個 power point ,到時候協調會帶去給消保官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