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就很想晚上去小巨蛋溜冰看看,畢竟我目前還滿常在晚上陷入空虛上班族的狀況
不需要加班卻又不想回家,在辦公室裡無所事事上網到十點都不想起身回家
所以還是幫自己找點晚上的事做吧

小巨蛋的消費大概是 190元/兩小時使用費 + 30 元場地清潔費 + 80元鞋子租金 + 20元安全帽租金 = 320 元
(如果怕摔傷的話,還有護掌護膝護肘,加上安全帽租金只要50元)
(另外要注意,規定一定要戴手套,但是現場不提供租借,要直接買,如果沒手套現場賣是一雙50元)

昨晚去本來預期是要花三百元的
結果買票時店員就問我是不是上班族,有沒有名片
給她看名片並且確認身份之後,只收我150元而已,問了之後才知道星期二是上班族日,上班族只需要150元就可以玩兩個小時
另外,星期一是學生日、星期二是上班族日、星期三是家庭日、星期四是情侶日
這樣真的超便宜的
之後星期二我都要去玩了!


邊溜邊自拍~~

一個人去只能這樣搞自拍,沒法拍到全身啊 orz


另外,現場也有提供溜冰教學
平常日 1800 元四堂課,一堂課有1小時教學 + 1.5小時練習,等於 1800 至少就可以溜 10 個小時(不知道含不含裝備)
像我昨晚去溜了兩個小時,除了前進以外什麼都不會 @_@
純粹是享受溜冰的速度(問題是我速度又不快,常被小孩子超越過去,現場強的都是小孩子啊)
去上堂課,學學怎麼倒退溜、怎麼跳起來、怎麼原地轉圈
這樣子應該會更好玩吧!

脫離空虛的上班族生活,夜晚就為自己找點事做吧!
溜冰去!

小巨蛋收費標準
小巨蛋溜冰教學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