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完中餐,我覺得家裡太熱,帶著 NB 騎著機車到星巴克上網
然後記憶到這裡之後,下一件記得的事情就是我在醫院做斷層掃描,我已經摔車了
中間的記憶真的都不見了 @_@ 失憶的感覺真的好特別.....

血腥照片記錄在此,進去之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http://www.pixnet.net/album/ronnywang/13933591

真的不記得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隱約拼湊記憶,我好像三點多離開星巴克,就心血來潮想要騎到平溪去
然後騎到平溪又不記得為什麼想騎到福隆去..
我手機裡面還存了一張 17:15 拍的福隆火車站和 17:16 在福隆的自拍
然後口袋裡面還有一張 17:16 在福隆的加油站加了 100 元 92 的發票
然後 17:55 有一通我打電話給我老媽的電話記錄
我剛問我媽,我媽說我那時候是說我在平溪,再 20 分鐘到家
這些都是證據所引導出來的記憶,我真的完完全全想不起來...

有記憶好像已經是在醫院裡面做電腦斷層了
然後回家了

種種證據證明我應該是在平溪之後摔的車,然後用薄弱的意識繼續騎車騎回家
並且使用車庫的搖控器開門,拿起錢包的門禁卡刷開電梯,電梯坐到五樓拿鑰匙開門進家門
然後進家門跟我爸媽說我摔車了

想想人類真是奧妙,可以在無意識的情況下為了求生做出這麼多複雜的事
而我真的完全不記得我做過這些事情了
或許人在遇到危難時,會做出很多不可思議的事,讓自己至少能撐到安全的地方去吧

失憶的感覺真的很特別,感覺昨天什麼都沒發生,我就到醫院了 Orz
也想不起來我幹嘛想要去福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