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聞在講馬英九要花 160 萬在無名架設部落格
許多人質疑這 160 萬是花在哪裡
其實 160 萬能花的地方可多了
人事費用、廣告行銷、負責打字的寫手專用的電腦、負責找工讀生幫忙整理迴響刪除廣告和不良迴響
其實這樣算 160 萬還不一定夠,尤其再加上政府單位花錢的效率..

不過我這篇心得文重點不是在這裡

其實無名不應該跟馬英九收160 萬的,而是無名應該要給馬英九 160 萬
因為沒有馬英九就沒有今天的無名。

想當年,無名是接收了台北林客(TaipeiLink)的搬家人潮才壯大,至今仍是台灣第一
而台北林客當年是台北市政府出資架設的,當時的台北市市長就是馬英九

TaipeiLink 讓 Ptt Beauty 版壯大,而 Beauty 版則是讓 TaipeiLink 和 無名都壯大
如果當年馬英九願意讓台北市政府好好把 TaipeiLink 弄下去,無名絕對不會是對手,今天無名可能就不會是第一名的位置了。
當年就是馬英九手下的台北市政府把 TaipeiLink 放著爛,才會有今天的局勢。

所以  今日無名這麼大,馬英九不用負責嗎?  力紅哩工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尼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