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上週買了一隻新狗,品種是西部高地白梗(就是西沙廣告裡面的白狗),所以家裡現在有兩隻狗了(原先那隻狗是馬爾貴賓,馬爾濟斯跟貴賓混血,之前有貼過他快睡著的影片,在這裡)
新的狗的照片在這邊 ̦多多

他的名字叫多多(原先的狗叫乖乖),上次我媽打電話跟我講說有新狗時名字還叫瑋瑋,這次回家名字就變多多了,我奶奶說覺得瑋瑋這個名字像危危不吉利(我倒覺得像萎萎更不吉利,話說我在貼這篇Blog時就把牠的名字打成痿痿..XD),所以多多這名字還不錯。

梗犬的耳朵是立起來的,不過這張照片耳朵還是折起來的,應該是因為年紀還小的關係吧,牠的生日是10月16日,還不到兩個月,可能三個月後耳朵就會站起來了吧,就跟原先的乖乖不一樣了。

不知道家裡的乖乖會不會因此失寵啊 XD 我還是很喜歡摸乖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