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台 iPod Shuffle
為了要塞滿他的512MB,我叫周人幫我搜集512MB..因為他的ftp有40G以上的mp3
他傳個我550MB的「精選集」。我就用iTune亂數幫我從550MB裡挑500MB塞進iPod來聽

iPod Shuffle不是主動Random嗎?Shuffle的廣告標語好像還是 Life is random.
結果整天都給我random到王心凌的月光...=_=
放進iTune看播放情形,所有歌都是大概被播過7次,只有月光是11次
莫名其妙的 Random.......
(順帶一提,轉吧七彩霓虹燈的選中率也很高)

下週是母親節,我答應我媽要送她一台iPod Shuffle,不過我媽好像比較想要iPod..=_=
因為螢幕上可以顯示中文是哪首歌
價錢差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