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手機響起來
看到是沒有來電顯示
我先興奮了一下

接起來第一句是 "王先生您好,我們是國泰世華銀行"
我就覺得超爽的

我就不等她說完我馬上改用很兇的語氣 "你打給我幹嘛!"
對方: "我們有一個超低利率房貸..."
我又插斷她: "你怎麼弄到我的電話號碼的?"
對方: "你有在我們國泰世華辦過帳號"
我: "我從來都沒有在國泰世華辦過帳號" (很兇很兇)
對方: "那可能是你親友在申請時有填過您的資料"
我: "我沒有認識親友會把我的電話號碼交給陌生人..你們到底是怎麼拿到我電話號碼的"
然後對方就掛電話了

好爽啊!!!
第一次被掛電話掛的這麼爽

以前接到這類電話他都不肯說我的名字..想這樣玩都不行
這次一聽到說是 "王先生" 我真的是超興奮的啊

先想想下次如果他沒有講我名字的話我要怎麼應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