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助教寄了封信跟我說我已經缺交兩次作業,再缺交一次就會當掉了
可是我只有缺交過一次啊(那一次是我鬧鐘調10點,結果我起床時時間已經是14點了,而作業 due time 是 12 點..)

跟助教詢問之後我才知道是這一次作業沒交
但是我記得我這一次在 due time 之前就已經傳了啊

之後實驗證實我確實沒傳..XD,或者說我傳失敗了
因為我在上傳作業時,我沒有把 word 關掉
因此 doc 檔被 word lock 起來
所以上傳失敗...但是我卻沒發現失敗我就以為我作業交出去了
然後就缺交一次作業了 Q_Q

下次一定不會再犯這種錯的啊
(昨晚因為爆肝計畫了一晚聖誕節要幹什麼..結果 Blog 就沒寫了, 現在上課補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